欧足联将就马赛球迷斗殴案对俄足协进行纪律调查

2016-06-12 22:11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足联将就马赛球迷斗殴案对俄足协进行纪律调查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外媒12日报道,欧洲足联(UEFA)官网发布消息称,欧足联就俄罗斯队在欧洲杯首场比赛与英格兰队比赛结束后发生球迷斗殴事件,将针对俄罗斯足协进行纪律调查。

俄罗斯队与英格兰队在马赛进行的欧洲杯小组赛首轮比赛战成了1比1。比赛结束后,约30名俄罗斯球迷冲破管理员的封锁,扑向英格兰球迷区,试图扯下一些旗帜。

在此过程中,他们袭击了数名英国球迷,并向对方球迷投掷杂物。直到管理员制止,殴斗才得以停止。值得注意的是,双方球迷区之间没有任何缓冲区。

消息说:“欧洲足联就大规模球迷骚乱事件、种族歧视行为和使用烟花针对俄罗斯进行纪律检查。针对这个问题将于周二做出决定”。

但欧洲足联没有针对英国足协进行纪律调查。

早前有消息称,马赛球迷斗殴期间有5名俄罗斯公民受伤,但不是重伤。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