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首都发生爆炸袭击 导致至少11人死亡

2016-06-10 05:45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拉克首都发生爆炸袭击

据新华社电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9日上午发生两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1人死亡、41人受伤。

伊警方说,一名袭击者在巴格达贾迪达区的一家电影院附近引爆了汽车炸弹,造成至少7人死亡、30人受伤。另一起袭击发生在塔吉区的军事基地,一名袭击者在基地入口处的检查站引爆了身上炸药,造成4名士兵死亡、11人受伤。

目前还没有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这两起袭击。警方怀疑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人员所为。

“伊斯兰国”目前控制着伊拉克西部和北部的大片地区,并在多个省份与伊政府军激烈交战。5月23日,伊政府军展开收复西部费卢杰市的战役。“伊斯兰国”对此采取了疯狂的报复行动。

据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统计,上月伊境内发生的暴力冲突和恐怖袭击造成至少867人死亡、1459人受伤。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