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非法移民比美退役老兵待遇还好”

2016-05-31 09:15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特朗普:“非法移民比美退役老兵待遇还好”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表示,美国非法移民的待遇甚至比美国退役老兵的待遇还要好。

特朗普在华盛顿出席一个摩托车手聚会时表示,“我们不应当允许这样的事情再发生”。特朗普在做出上述表示时没有提供任何证据。

去年,这位亿万富豪参选人在讲话中抨击在越战中当过战俘的美国参议员麦凯恩,结果激起民众愤慨。特朗普当时说,麦凯恩参议员被视为英雄,仅仅是因为他在越战期间当过战俘。特朗普后来补充说,“我喜欢没有被捕的人”。

从那之后,从未当过军人的特朗普试图修补此前讲话对老兵带来的伤害,他多次在老兵聚会中赞扬老兵,并为退役老兵举行筹款活动。

29日,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数十万老兵及家属参加的“滚雷”摩托车游行,以纪念在战争中阵亡、失踪或成为战俘的美国军人。

尽管此前有众多批评,但很多参加摩托车游行的老兵为特朗普的讲话欢呼。现年52岁的路易斯·纳米克对美联社表示,“我喜欢特朗普,因为他是我们当中的一份子。他并非是一个政客”。

特朗普此前在多个场合发表的讲话曾引起争议。

在共和党其他总统参选人陆续宣布退出后,特朗普已获得成为该党总统候选人的足够代表票数。但他还没有正式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