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客机起飞前发动机起火 未发现恐袭迹象

2016-05-27 14:48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韩航空客机起飞前发动机起火 未发现恐袭迹象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东京警视厅当地时间本月27日中午12点44分左右接报,羽田机场一架前往首尔的大韩航空公司波音777-300客机在起飞前左侧机翼的发动机冒出白烟。

事后,机上全体人员通过应急滑梯疏散至地面。有消息称,虽没有人受伤,但有近30人出现身体不适。

据日本国土交通省和羽田机场相关人员透露,该客机是在沿C跑道从东南向西北做起飞滑行时左侧发动机起火的。据安保人员称,机上有302名乘客和17名机组人员,总共319人。

据日本警察厅称,目前尚未发现能显示此事具有案件性质的可疑物品,也没有发现恐怖袭击的迹象。

C跑道已关闭,其他3条跑道一度关闭后于下午2点半左右恢复使用。客机周围有近60辆东京消防厅等派出的消防车喷洒灭火剂,此外还有近百名警视厅的防暴队员赶赴现场。乘客撤离到跑道边的草地后已乘坐巴士转移。

为确保七国集团峰会安全,羽田机场当天部署了大批警力。突发事态令乘客们议论纷纷。一些人不安地望着飞机,询问着“发生什么事了?”“要不要紧?”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