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奥朗德说埃航失踪客机已坠毁

2016-05-19 22:06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国总统奥朗德说埃航失踪客机已坠毁

新华社巴黎5月19日电(记者郑斌 应强)法国总统奥朗德19日说,当天失踪的埃及航空公司客机已经坠毁。

奥朗德在电视讲话中说,埃航失踪客机已经坠毁。在得到进一步消息前,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法国将参与海空救援。

另有媒体报道说,埃航失踪客机坠毁在希腊卡尔帕索斯岛附近的地中海海域。

目前,埃及官方尚未证实这一消息。

法国总统府当天上午发表公报说,奥朗德已经与埃及总统塞西通电话,双方同意密切合作尽快展开调查,查明埃航客机失踪原因。

巴黎近郊戴高乐机场负责媒体事务的佩里娜告诉记者,他们已经采取措施,接待失踪客机乘客家属。

法国外长艾罗在机场附近梅屈尔酒店召开的记者会上说,法国外交部已就埃航客机失踪事件设立危机处理中心。外交部和驻埃及使馆已动员起来为家属提供帮助。

据埃及航空公司在社交媒体上公布的信息,由巴黎飞往开罗的埃航MS804航班19日凌晨在地中海海域失踪,机上有56名乘客,另有3名安全人员和7名机组人员。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郑斌 应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