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即日起暂停多个移民提名计划

2016-05-19 16:12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加拿大即日起暂停多个移民提名计划

加拿大安大略省(简称安省)移民局近日公布,目前接收的OINP(安省移民提名计划)申请已达到2016年度联邦分配的配额。根据此情况,安省决定临时暂停申请人过多的部分OINP移民项目。

加拿大安省移民局公布的具体调整显示,目前已停止发放今年2月16日后递交Human Capital Priorities (EE)申请的邀请函(即EE在400分以上可以获得安省省提名加分的项目)。此外,即日起,雇主担保Pre-screen、硕士毕业生移民项目(International Student – Masters Graduate stream)、博士毕业生移民项目(International Student–PhD Graduate stream)项目暂停接收申请。

羊城晚报记者发现,虽然以上三项移民提名计划暂停接受申请,但拥有法语能力的技术移民、创业者移民计划及企业移民计划仍继续接受申请。值得注意的是,OINP会继续接受雇主已经经过预审的海外工人及有雇主offer的国际留学生申请。这些申请人在雇主预审确认信收到后的60天内都可以申请。

此次暂停可能对部分人士的移民规划有一定的影响程度,特别是国际留学生。业内人士提醒,由于安省移民局预计将会在2016年11月获得2017年度联邦分配的配额,以上暂停的项目有机会在6个月内重开。“考虑到该项目对安省经济的积极影响,估计安省将会继续向联邦政府争取更多提名份额,有意向的申请人可以多加留意。”景鸿集团董事长关景鸿提醒。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