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泰国达差岛将关闭 游客太多环境不堪重负

2016-05-18 09:43 参考消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媒:泰国达差岛将关闭 游客太多环境不堪重负

英媒称,泰国当局说,过多的游客让该国的达差岛的自然资源和环境不堪重负,因此将对游客关闭该岛。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5月17日报道,当地媒体援引专家说,达差岛的海滩一次只能接待大约70人,但有时海滩上的游客人数超过一千人,还挤满了小食品摊和旅游船。

报道称,达差岛属于泰国南部攀牙府的斯米兰群岛。

《曼谷邮报》报道说,泰国几乎所有的国家海洋公园从5月中旬到10月中旬的季风雨季节里都要对外关闭一段时间,而达差岛大部分以后也不会再对游客开放。

达差岛很受游客和潜水爱好者的欢迎,岛上几处潜水点仍会对潜水爱好者开放。

泰国国家公园、野生动植物保护局局长丹亚对《曼谷邮报》说:“在达差岛岛屿和海洋的自然环境被彻底破坏前,我们必须对游客关闭该岛,让自然环境得到修复的机会。”

由于游客过多使得当地旅游资源和环境超负荷,不得不加以制止以维持可持续发展。

泰国每年美丽的海滩和岛屿每年都吸引数百万游客。

泰国当局说,过多的游客让该国的达差岛的自然资源和环境不堪重负,因此将对游客关闭该岛。(图片来源:英国广播公司网站)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