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特朗普在美国南加州举行竞选集会遭抗议

2016-04-30 09:43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媒:特朗普在美国南加州举行竞选集会遭抗议

美媒:特朗普在美国南加州举行竞选集会遭抗议

集会结束,抗议者上街之后,人群出现骚乱。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凌晨,美国南加州当局表示,至少20人因为在特朗普的竞选集会上制造混乱被逮捕。

据报道,科斯塔梅萨警方已证实那些逮捕。当局说,没有出现严重受伤,大批人群在28日晚上11点被驱散。

据悉,特朗普在当地太平洋剧场发表讲话时,几十人举行和平抗议。但集会结束,抗议者上街之后,人群出现骚乱。

包括特朗普的支持者在内的几十辆汽车试图离开时被困街上,当时数百名抗议者阻止道路。

防暴警察和骑警驱赶人群离开。警察没有使用武力。特朗普讲话结束3个小时之后,人群开始散开。

尽管直升机在上空盘旋,抗议者一度关闭55号公路。

报道称,特朗普在全国的竞选都吸引大批人,有些活动会场内外出现冲突。

当地时间28日晚上,有1.8万个座位的太平洋剧场基本坐满,还有几百人被拒绝入场。

集会之后,特朗普前往位于旧金山湾区的该州共和党大会所在地伯灵顿。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