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性感DJ”因绑架罪入狱 抱怨监狱没指甲油

2016-04-29 09:48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洲最性感DJ”因绑架罪入狱 抱怨监狱没指甲油

亚洲性感女DJ因绑架罪入狱抱怨监狱没指甲油(图)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被誉为“亚洲最性感DJ”的越南裔辣模安琪(Angie Vu),因为在去年底阻止女儿和亲生父亲见面,在纽约机场遭逮捕入狱。安琪出狱后表示,狱中没有阳光,也没有乳液可以使用,简直是场“酷刑”。

33岁的安琪去年在9岁女儿的法国生父弗杰同意下,带着女儿出国游玩,但却没有在约定时间内,将女儿送回弗杰家中,更声称女儿将和越南亲戚生活一年,最后被依绑架罪名遭逮捕。

安琪回忆起这5个月的坐牢时光,她说:“这个地方是如此可怕,没有任何阳光,我24小时都活在这种恶劣的环境。”她还提到,在牢里没有乳液和指甲油可以擦,让她备受各种折磨。

安琪甚至抱怨,监狱里没有全身镜,她好几个月都无法看到自己。她补充说,许多女同性恋狱友向她示好,但她只想好好读她的圣经。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