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专家:女性健身法已过时 应像个汉子一样健身

2016-04-26 01:23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健身专家:女性健身法已过时 应像个汉子一样健身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很多女性因为害怕健身后变成“大块头”而转向运动强度不高的女性健身法,但是澳大利亚一知名健身教练近日则表示,女性健身法已经过时了,女性就应该像男性一样进行高强度的运动,以达到健美的目的,而且完全不用担心变成“肌肉女”。

悉尼运动科学家和力量调节大师哈思克(Brando Hasick)声称,女性健身法的时代已经结束,取而代之的是男女通用的健身法。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所谓针对女性设计的健身课程,因为女性认为自己的生理结构与男性不同,因此她们的健身方法也应该有所区别,”哈思克说,“但是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因为女性从健身中取得效果跟男性是一样的,通过男性化的健身方法女性也一样可以得到曲线美。”

哈思克是Body By Brando健身房的创办者,他用训练男性的健身方法训练自己的女客户。

他表示,女性拥有更多的肌肉代表其身体内新陈代谢的速度也高。从本质上来说,女性可以通过增加新陈代谢的抗阻训练(如高强度举重)来使自己身体里的卡路里在健身后依然能持续燃烧。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