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睡过头躲过迪拜航空空难 称仍心有余悸

2016-03-22 10:29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子睡过头躲过迪拜航空空难 称仍心有余悸

如果不是睡过了头,埃莉维拉·伊萨耶娃恐怕已经不在人世了,因为她原本应搭乘遭遇空难的迪拜航空公司客机。这架从阿联酋迪拜起飞的客机19日凌晨在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市的机场降落时坠毁,62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无一生还。心有余悸的伊萨耶娃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空难前一天晚上,她参加了一个朋友的生日聚会,然后睡过了头,没有赶去机场。

“当我醒来时,接到一个从顿河畔罗斯托夫打来的电话。对方用颤抖的声音问我是不是还活着,我说‘对’,然后继续上床睡觉。当我再次醒来时,看了新闻,吓坏了。”伊萨耶娃说,她认识遇难者当中的许多人。出事时,机场所在地区天气恶劣。这架客机第一次降落没有成功,飞行员盘旋等待大约两小时,继而再次试图降落,却不幸坠毁。客机上两个“黑匣子”已经找到,调查人员正在查找空难具体原因。(惠晓霜)【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