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生长:带你去看北半球各国好春光(组图)

2016-03-11 11:52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万物生长:带你去看北半球各国好春光(组图)

中新网3月11日电 进入三月,春天在北半球如期而至。阳光和煦,万物复苏,是人们对春天的共同期待。小编盘点了一组照片,记录发生在世界各地的“春天的故事”。

点击进入下一页

白宫的花卉设计师专为招待加拿大总理理贾斯廷•特鲁夫妇的宴席设计插花,白宫在“充满春天气息”里欢迎加拿大总理来访。

点击进入下一页

日本鹿儿岛县奄美大岛的南方系樱花品种——琉球寒绯樱花盛开,绣眼鸟在花枝间歌唱,春意盎然。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南加州农场的糖蜜豆迎来大丰收,饱满的绿色让人不禁想品尝一番,似乎这才是“春天的味道”。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春天正是脱下厚厚的棉衣外套,舒展筋骨、运动的好时候。费城投手丹尼尔安(53岁)在对阵洋基队的第三局时闪亮登场,抛出完美一球。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在白俄罗斯明斯克,士兵们参加传统的“薄饼节”庆祝活动。这个节日象征着冬天结束,春天即将到来。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在印度,人们欢度“胡里节”以庆祝春天的到来。人们不仅给自己的脸上和身上涂上颜料,还会友好地向别人身上抛撒彩色颜料和粉末以示祝福,霎时间,人人都变成浓墨重彩的“大花脸”,衣服也都变得色彩斑斓。

点击进入下一页

德国北部城市不莱梅的一个动物园内,北极熊幼崽跟随妈妈开始活动。

点击进入下一页

黎巴嫩山区,桃花绽放,勤劳的蜜蜂在花间 “起舞”,忙着采蜜。

点击进入下一页

英国苏格兰地区巴拉胡利什附近,高山顶部的白雪尚未消融,而山脚已是流水潺潺。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