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分手后要前任还iPhone 遭拒后报复遥控锁机

2016-03-09 13:37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子分手后要前任还iPhone 遭拒后报复遥控锁机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男子与女友分手后想要回送给对方的iPhone手机,但却遭到拒绝,于是他便启动了手机的报失程序,遥控锁机报复前任。

据报道,分手后,这名男子先发信息要求前女友梅莉莎(Melisa)归还手机,对方以“买了新机就会归还”为由拒绝。不过,男子称手机是他的财物,而他花了很多钱购买,前女友“并不值得”。

对于前男友的此番说法,梅莉莎则反驳称手机男方送给她的礼物,所以手机是她的,但男方称手机户口都是他的名字。两人争执不下,男方不是省油的灯,启动了“Find My iPhone”应用程序找到手机位置,又在报失前删除手机数据,恢复了原厂设定。

之后,他又发出决裂信息:“宝贝你好,我决定关了我的手机,因为这是我的电话,所以我做到。不要叫我做贱男,祝你有美好一天。”事已至此,男子还是不死心,还向梅莉莎妈妈发信息索取钱财,称希望取回手机。

责任编辑:孙毓熹(QN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