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总理:MH370搜寻工作或在年底结束

2016-03-09 02:02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总理:MH370搜寻工作或在年底结束

中新社吉隆坡3月8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8日在吉隆坡表示,历时两年搜寻MH370的工作,有可能在今年底结束。

纳吉布当天在其网站发表声明表示,目前的搜寻行动,可能会在今年稍后的时候结束,“而我们仍保持一线希望,希望能在专家划定的12万平方公里的海域中,找到MH370客机。”

“如果届时仍未有搜寻结果,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将举行三方会议,以决定未来工作方向。”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联。马来西亚政府在2015年1月29日正式宣布航班失事,并推定机上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已经遇难。

去年8月,纳吉布证实,2015年7月29日在非洲留尼旺岛发现的部分机骸,属于MH370客机。稍早,留尼旺岛再发现一块疑似MH370飞机残骸的碎片。

纳吉布说,MH370客机事件史无前例,搜寻工作极具挑战。他强调,马来西亚政府将竭尽所能解开这个令家属痛苦万分的谜团。(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赵胜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