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反对派:新一轮叙问题会谈3月7日重启

2016-03-01 00:34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叙利亚反对派:新一轮叙问题会谈3月7日重启

中新网2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叙利亚反对派组织“变革和解放人民阵线”领导层成员卡德里•贾米尔表示,叙利亚问题日内瓦会谈将于3月7日重启,并持续到当月24日。

报道称,卡德里•贾米尔在表示,他接到了联合国秘书长特别代表德米斯图拉的邀请,将于3月7日赶赴日内瓦。他还称,此次新一轮会议将持续到3月24日。

本月1日,第三次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举行,但由于未满足叙反对派停止空袭、解除围攻、释放政治犯的条件,和谈陷入僵局,此后一再被延期。

另一方面,2月27日起,叙政府和反对派按照本月22日美俄就叙冲突各方达成的“停止敌对行动”协议开始停火,停火时间为两周。然而,在停火协议生效后,零星的暴力、交火事件仍持续上演。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