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日本富士山下自杀森林 每年移出上百具尸体(组图)

2016-02-29 09:4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探秘日本富士山下自杀森林 每年移出上百具尸体(组图)

图片默认标题

每年,日本死亡森林青木原中会发现并且移走多达上百具尸体。(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日本富士山风景区有一片叫青木原(Aokigahara Forest)的树海,被称为“自杀森林”,因为每年日本相关部门都会在这里发现并且移走多达上百具尸体。

据悉,青木原因地理位置偏远,人迹罕至,且植被繁盛,成为自杀者们的“乐园”。轻生者的骸骨在密林里随处可见,但相信仍有更多尸体未被发现。 

在森林里,日本预防自杀协会的标语清晰可见,上面写道:“你的生命是父母赐予的一项珍贵的礼物。请再想想你的父亲、兄弟姐妹和孩子吧。不要独自承担一切,告诉别人你的痛苦。”

日本地理学家早野梓在这片神秘森林从事相关调查研究工作已超过30年,但他也无法搞清为何会出现这种自杀风潮。据推测,第一批在此结束生命的自杀者们受到了一本小说的启发。(米粒)

日本死亡森林青木原。(网页截图)

日本死亡森林青木原。(网页截图)

图片默认标题

恐怖电影《森林》在青木原树海拍摄,图为剧中女演员娜塔莉·多默尔。(网页截图)

图片默认标题

青木原森林也成为了好莱坞恐怖电影的热门拍摄地。(网页截图)

青木原森林也成为了好莱坞恐怖电影的热门拍摄地。(网页截图)

责任编辑:孙毓熹(QN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