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选第3轮关键初选:特朗普希拉里分别击败党内对手获胜

2016-02-21 13:0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大选第3轮关键初选:特朗普希拉里分别击败党内对手获胜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骜】综合外媒2月20日报道,美国民主与共和两党的竞选者为争夺本党总统侯选人提名,进行了第3轮关键性初选,特朗普希拉里分别击败党内对手获胜。

共和党竞选中,特朗普和克鲁兹两位竞选者在南卡罗来纳州展开初选竞争,而特朗普最终取得了胜利。而在内华达州民主党党团会议的投票中,希拉里击败桑德斯,获得胜利。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称,上述选举结果对3月1日“超级星期二”的竞争比较关键。到了3月1日,约有一打的州都会选出它们为11月8日总统选举推出的候选人。届时所有的竞选总统者只会剩下约1/4。在此之前,民主共和两党都会在内华达州与南卡罗来纳州展开初选,共和党人下周二将在内华达州举行党团会议,而民主党人将在2月27日在南卡罗来纳州初选。

责任编辑:何方(QN0035)  作者:张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