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男子丢钱包 收神秘信件称“你的钱包我留下了”

2016-02-18 13:44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纽约男子丢钱包 收神秘信件称“你的钱包我留下了”

纽约男子丢钱包收神秘信件称“你的钱包我留下了”

赖利表示,这封信的字迹就像一个12岁的少年喝醉了后写的。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下东区男子赖利·弗莱厄蒂此前在布鲁克林一家剧院听音乐会,不料丢失了钱包。而两周后,他收到了一封让自己啼笑皆非的信件。

报道称,本月早些时候,赖利在布鲁克林的国王剧院听音乐会。在音乐会结束返回曼哈顿的途中,发现钱包不见了,于是乘出租车回到剧院寻找,但并未找到。

两周以后,赖利收到装有他信用卡和驾照的信封,信封里还夹着一张纸条。很显然,是找到他钱包的人写的。

此人表示,钱包造型很酷,所以留下了。由于需要大麻,所以现金也都花了。

另外,钱包里的地铁卡也没了。寄信人找了个“合适的借口”称:“地铁卡我留下了,你知道的,地铁单程票价涨到2.75美元了。”

收到信封后的赖利挺平静,他说:“起初,当我打开信封,看到这封字迹像12岁喝醉少年的信,我开心死了。但随后我发现,还回来的东西都没有用了。我已经补办了新的信用卡和驾照。”

赖利说:“我觉得他的幽默很有趣,但他是个混蛋。”不过他也幽默地表示,很高兴自己交到了一位“笔友”。

责任编辑:孙毓熹(QN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