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破坏了中东稳定

2016-02-15 00:28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特朗普: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破坏了中东稳定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2月14日消息,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13日发布声明说,由于美国在伊拉克发起战争,从而破坏了中东的稳定。

特朗普在南卡罗来纳州举行的电视辩论期间称:“伊拉克的战争是一个非常大的错误,由于伊拉克战争,我们损失了2万亿美元,丧失数千人的生命。”

特朗普深信,这是现总统候选人杰布·布什的兄弟、前总统乔治·布什犯下的错误。他说:“所有人都会犯错误,但这是一个非同寻常的错误。但我们永远都不应当出兵伊拉克,这破坏了中东的稳定。”

特朗普还指责乔治·布什撒谎。他说,伊拉克战争是以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为借口发动的战争,然而我们没有看到这种武器的存在。

2月20日南卡罗来纳州将举行共和党初选。民调显示,特朗普有很大机会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