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47人感染猪流感

2016-02-06 00:29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47人感染猪流感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监督局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分局代表塔季扬娜·卡拉维扬斯卡娅5日表示,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有47名居民确诊感染了h1N1猪流感病毒。

报道称,卡拉维扬斯卡娅指出,“根据实验室诊断结果,70%的当前传播的病毒是普通呼吸道病毒,剩下的30%是流感病毒。在流感感染中h1N1猪流感病毒感染占有很大比例,到目前为止已经有47人感染了猪流感病毒”。

她说,所有的感染者都没有接种流感疫苗,他们中的一些人已经痊愈。她指出,在边疆区目前处于一般病毒传染病高发季。预计2月中旬是疾病的高峰期。

据悉,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上周超过1.2万人患上了上呼吸道感染和流感。超过300人已经住院治疗,其中两人正在接受抢救,另两人在重症监护室。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