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车技!男子骑车载两只羊 一羊前腿搭肩后腿盘腰

2016-01-31 00:48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神车技!男子骑车载两只羊 一羊前腿搭肩后腿盘腰

神车技!男子骑车载两只羊一羊前腿搭肩后腿盘腰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7日报道,近日,网络上一则视频令人捧腹大笑,视频中,一名黑人男子载着两头山羊在马路上骑自行车。视频一出,有才的网友们纷纷留下搞笑评论。

视频中的地方气温似乎还很炎热,只见男子穿着短袖短裤,在马路上骑着自行车。不过与众不同的是,他的身后还有两只山羊,一只山羊把后腿盘在男子的腰上,前腿搭在男子的肩上,另一只则蜷坐在男子的肩上,左前腿搭在男子的脖子上。两只羊泰然自若,到处张望,看上去似乎一点儿没被过往车辆吓到。该视频拍摄地不详,但很可能在中亚地区。

网友们纷纷发挥充分的想象力留言评论。一则评论说,“再看下视频就会发现是羊把这男的绑架了。一只夹住了他的头,另一只在宣传呢,它们要开单身派对,这男的得去耍宝了。”另一位网友评论说,“其实吧,它们在争谁是他的老婆,谁是他的盘中餐呢。”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