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袭击,全球各大媒体聚焦

2015-11-14 12:09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国巴黎袭击,全球各大媒体聚焦

新华网北京11月14日电 全球媒体关注巴黎袭击案。

CNN报道:60人据报死亡。人质的情况还在进展中 。CNN上载了奥巴马就巴黎袭击发表讲话的动态。

英国《卫报》的标题:法国将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报纸大图刊载了袭击现场附近人员的急救现场。

“法国24小时”的标题是:系列枪击案恐怖袭击了巴黎。该媒体在首要位置刊载了视频短片,称有目击者说, 听到了爆炸声。

英国《每日电讯》引用了法国当地媒体的现场视频 报道,聚焦现场正在发生的事态进展。

半岛电视台网站的标题是:巴黎发生的枪击和爆炸导致数十人死亡,也将焦点置于事件的进展当中。

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NHK网站:法国总统宣布法国全境进入紧急状态。

沙特阿拉伯电视台网站:在巴黎袭击中有40人死亡,超过60人受伤。

英国《经济学人》:巴黎再度遭遇吓人的袭击。至少40人死亡,其他人被挟持为人质。法国安全部门此前曾警告可能近期出现袭击。

《印度时报》报道时提到至少60人死亡,仍有人质被挟持,并在不断更新情况。

以色列《国土报》网站不断更新相关情况。

(编辑夏文辉、杨舟,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责任编辑:张普(QN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