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空军一日内打击IS在叙利亚5省83处设施

2015-10-22 08:59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俄罗斯空军一日内打击IS在叙利亚5省83处设施- 新闻

当地时间10月9日,俄罗斯战机持续对叙利亚境内的极端武装目标进行空袭。图为俄罗斯苏-34战斗机发射制导导弹。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1日表示,俄空军在过去24小时内在叙利亚执行了46架次战斗飞行,对恐怖分子83处基础设施进行了打击。

科纳申科夫称:“在过去24小时内俄罗斯空军针对IS组织恐怖分子的83处基础设施执行了46架次战斗飞行。首先在伊德利卜、阿勒颇、代尔祖尔、大马士革和哈马5个省实施了空袭。”

俄罗斯应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请求从9月30日开始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设施进行定点空袭。俄罗斯国防部资料显示,俄罗斯战机已经对破武装分子进行800次空袭,目标包括指挥点、训练营以及弹药库。此外,里海分舰队还发射了26枚巡航导弹,成功摧毁“伊国”设施。

据俄罗斯军方信息,在俄方空袭下,在与叙利亚军队接触线失去了大部分武器和装备的武装分子已经开始撤退。为控制局势,俄罗斯无人侦查机增加了飞行架次。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